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幸福勋望 共同缔造
2017年08月30日  

2017年5月10日,朵朵开志愿者协会的朵朵们乘车前往勋望社区的阳光之家,参加勋望社区携手沈阳工业大学朵朵开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行动启动仪式,并给阳光之家的学员们带来了一节生动的课。启动仪式上,勋望社区和阳光家园的负责人都进行了讲话,充分的表达了对此次合作的重视,并十分感谢朵朵开志愿者协会的志愿服务并希望能与我们共同打造勋望社区的美好未来。

朵朵开的会长郑仲达作为协会的代表,向各位负责人及社区的居民和阳光家园的学员们讲述了朵朵开志愿者协会曾经的志愿服务经历,以及即将在勋望社区开展的志愿服务项目,并对这次的志愿服务项目的成功举行表示满满的期待。

启动仪式结束后,两名朵朵们为阳光社区的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手工绘画课。通过手把手教学,耐心的指导,各位小老师很快与学员们打成一片,整堂课大家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下课前大家都很有收获,高兴的举着这节课的成果与老师们一起拍照。从学员和老师们的笑脸上可以看出课堂开展的很成功,第一堂课顺利开讲。一颗爱心,其实就是一颗星星。只要大家都有一颗爱心,我们的天空中,就会永远繁星满天。

 

社区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