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道德楷模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
2017年10月19日  

20171019日下午,为使学院同学建立一个正确的人生观,在教学楼A306举办了“道德楷模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材料学院14级辅导员宋岱岳老师、15级辅导员杨宇航老师、16级辅导员张蜜蜜老师莅临出席本次宣讲会。

首先由14级辅导员宋老师说明了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意义,然后让沈阳工业大学第八届道德楷模尹美玲同学讲述了自己的事迹,通过该同学的励志事迹告诉大家,其实道德楷模就在我们身边,每个人都是一名道德楷模,无论是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工作上,都应该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实现自己的价值。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毛丰美事迹的视频,并积极地发表感想。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学先进事迹,扬楷模精神”,鼓励同学发奋图强,在向道德楷模学习的同时,号召同学们服务发展、服务学校、服务社会、服务同学。会后,同学们表示本次的主题教育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以后一定会以一名道德楷模德的规范要求自己。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