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心理调查问卷”
2017年09月17日  

对大学学习的适应以及应对来自学习方面的压力是保持心理健康的关键环节。为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于2017年9月17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了“心理调查问卷”活动。通过对问卷的分析与考察,更加及时有效地了解学生的心理问题。

首先,由材料学院制作了本次活动的调查问卷,并由各班班长发放到各个班级里,使每名同学都进行了问卷调查后,对所有的问卷进行汇总。通过对数据的分析,发现可能存在心理问题的同学。并由材料学院各级辅导员分别去找这些同学谈心交流。为他们解开心中的疑惑,解决他们的心理问题。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关心他的学习情况以及他的家庭情况,且在生活中对他进行一些指导。不仅如此,对于问卷中出现的共性心理问题进行了有针对的心理健康教育。

本次问卷调查活动的开展,使学院的老师还有我们的辅导员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同学们的心理问题,便于今后工作的更好开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