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图书伴我行”
2017年11月17日  

2017年11月17日,为进一步鼓励和号召同学们多读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图书伴我行”活动来促进教师与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在这个高速发展的时代,图书已经从我们的生活中渐渐走出。为了使同学们以一个更好的、更积极的面貌去迎接未来的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从读书抓起,由材料学院16级辅导员张蜜蜜老师对大家进行组织动员工作,并且向大家介绍了几本图书,还推荐我们当代大学生应当读的一些古典名著等。俗语说得好,“书中自有黄金屋”,通过阅读大量的书籍,我们可以学到很多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起到了呼吁同学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重回书籍海洋中的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