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13级党支部展开“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2017年09月15日  

  今天是沈阳市第17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为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先进性要求体现在行动上,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主动性和奉献精神,积极响应“清洁沈阳我先行,共建家园当先锋”活动,材料学院13级党支部十多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走进社区进行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上午8:30同学们一同乘车来到社区,重点清理了小区卫生死角的问题。活动中,大家组织有序,分工明确,有的用耙子聚拢垃圾枯草,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捡拾玻璃碎片,有的忙着用铁锹把垃圾铲入垃圾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装满了十几个垃圾袋,堆满垃圾的狭小区域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党员奉献日的活动,学生党员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意识。在一件小事上认认真真,在清苦的工作中体会价值,以日常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学到的理论,所谓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勇于担当作为,奉献社会就是我们要散发的正能量!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材料学院党总支\党员活动\活动汇总\活动汇总\0409材料学院13级党支部展开“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IMG_0135.JPG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