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金相大赛
2020年11月20日  


为在校园内弘扬正能量,鼓励青年学生奋斗和创造价值,11月20日中午,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由材料科学与工程院承办的2020年金相技能大赛(决赛)于我院203室顺利进行。大赛评审委员会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学院副院长张悦、教师李德高、孙晶组成。

比赛中,选手们认真备赛,自觉遵守比赛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考试期间同学们认真作答,独立完成,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展顺利,无作弊现象。

最终评定出17级高鑫获一等奖、17级梅凤山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18级于济畅等四名同学获三等奖、18级王银晨等10名同学获优秀奖。

金相技能大赛不仅开辟了新的技能竞赛形式,同时在培养学生创新实践精神、提高学生实践能力,以及深化高等教育改革、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益于提高材料学科学生金相制备及观察的实验操作技能,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应用,以竞赛促学风。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