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寝室安全教育培训会
2020年11月30日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育人功能,促进学生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的提升,推动我校大学生安全防范和紧急救护等工作的全面开展,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材料楼203开展寝室安全教育培训会。此次活动主讲人为2017级辅导员张金龙老师。各班寝室安全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0f1d0bfb2cdec5bdcb715d5d69c45d2

此次培训旨在促进宿舍文明建设。张金龙老师分为“文明寝室内务建设、文化构建、室友和谐关系”三大方面。他举例卫生检查为优秀和不合格寝室指出,公共卫生建设的必要性;此外,寝室长们要加强沟通与合作一起构建和谐友好寝室。

张金龙老师指出,各寝室安全员要认清网络利益形势、意识到寝室安全员责任站位、掌握必要的救护常识,更好地去服务同学、加强学习。本次安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让寝室长们意识到自我责任,进一步了解到寝室文化建设和寝室安全知识,更推动了学校和学院的学生安全工作建设。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