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晚跑总结
2020年11月27日  


在这个静谧的季节里,在与成熟相遇的地方,冬天的风,正一缕一缕,从时光的缝隙灌进来。撷一茎明媚正好的光阴,涂抹上绚烂的色彩,行走在阳光下,脚步依然,情怀依然。

每个学期的12周,你会看到这样一群人:他们有一面红白相映的旗子,他们有一踏鼓点铿锵的脚步声,他们有一句响彻云霄的“朵朵加油”,他们是一群激情迸发的好青年。这大概就是工业大学最团结的组织了——朵朵开志愿者协会。

(你能知道吗,我在雨中狂奔,是为了朵朵开的晚跑呀。这个就是领跑的队长啊,小编看着既心疼又想笑)

我们这一路上,自南区体育场东门起,九条减速带、两个上下坡,工大绕行一圈后回到出发点,共计2.48公里,预计用时20分钟。

晚跑作为支教考核的一部分,考验队员的同时,也有了它自己的东西,晚跑让我们认识了很多人,也带来很多乐趣。在下雪天,我们聚在一起,唱歌、聊天、堆雪人、打雪仗,这里真的是一个家,一个我与你刚认识就可以肆意玩闹的地方。

最后的那一天是感恩节,11月26号,感谢朵朵都能完成这样的一件“终生难忘”的事。三周,十五天的晚跑,我们见证了沈阳一天冷甚一天,我们坚持着用胸中熊熊烈火温暖这个冬天。感谢这一份能相遇的幸运!

静好冬日,风景如画。愿你终有所遇,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