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竞赛>>正文
“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第一轮评审结果揭晓
2018年04月23日  

“永冠杯”第九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第一轮评审会议于2018413-15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会议评审产生了本届大赛三等奖、优秀奖和推荐参加答辩的作品名单。推荐参加答辩作品将角逐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刘伟华老师作为我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本届大赛自2017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有关高校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最终有61所参赛学校选送的303个作品被提交至大赛组委会,其中本科生组255个,硕士研究生组48个,这些参赛作品由1003名在校学生完成。

我校共有9组本科生组参赛作品从我校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入围国赛,经过本次评审,获得优秀奖3项,三等奖3项,推荐答辩作品3项。

参赛作品评审结果如下:

序号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评审结果

1

李硕敏,胡安达,王子正,苏

向青春、董福宇

优秀奖

2

张洪洋,马思怡,张晨旭,端木未畅

王峰

优秀奖

3

邵泽,王子童,边立宇,刘东宁

白彦华

优秀奖

4

李宪智,栾 瑜,陈百金,孙

向青春、董福宇

三等奖

5

木瑞洁,周灵燕,尹民

王瑞春、白彦华

三等奖

6

李俊,高艺,薛玉清,于铭鑫

白彦华

三等奖

7

高玉欣,全旭东,尹美玲,林建秋

白彦华

推荐答辩

8

陶园园,葛俊巧,赵宏远,黄艳

向青春、邱克强

推荐答辩

9

陈柳萍,王柏宁,陈旭芳,边守一

向青春、邱克强

推荐答辩

C:\DOCUME~1\ADMINI~1\LOCALS~1\Temp\WeChat Files\dbf894962280f8474b9343d002eb0912.jpg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