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育>>创新竞赛>>正文
我校在2019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19年06月27日  



2019年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历经一年,已于20196月经过作品答辩产生了全部获奖名单。我校在此次大赛中再次荣获佳绩,共获得了一等奖1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2个,显著提高了我校材料学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向青春老师指导的、王旭、金佳英、郭云松、朱晟含同学的作品荣获本科生组一等奖。

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永冠杯第十届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铸造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等单位主办,永冠能源科技集团独家冠名赞助。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69所学校的705个作品参赛,其中本科生组630个,硕士生组75个;参赛学生2363名,其中本科生2214名,硕士生149名。本次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8个(本科生组16个,研究生组2个)、二等奖26个(本科生组23个,研究生组3个)、三等奖130个(本科生组114个,研究生组16个)、优秀奖121个(本科生组106个,研究生组15个)。举办中国大学生铸造工艺设计大赛的目的在于鼓励在校学生学习铸造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活动的平台,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有利条件和机会,为铸造企业培养优秀人才,促进我国铸造行业的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