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学动态>>正文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第三届研讨会顺利召开
2019年05月27日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第三届研讨会于2019年5月25-26日在本溪市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是由我校作为牵头单位(理事长单位)于2017年11月在我校召开了筹备和成立大会,2018年7月在我校召开了第一届研讨会,2018年12月在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研讨会,2019年5月迎来了联盟第三届研讨会。第三届研讨会的召开得到了联盟理事单位—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

本次大会由联盟秘书长王占杰教授主持,来自省内8所高校和联盟企业的代表45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期间,举行了企业加入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签约仪式,5家企业作为新成员在会议加入联盟组织。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刘春忠教授,沈阳工程学院毕孝国教授,辽宁英冠高科技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骆兵经理,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李磊项目经理做了大会学术报告。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的王鸿娟总裁做了精彩的大会报告,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创业经验以及功能陶瓷产业发展的思考。另有4家企业介绍了企业的产品,进行了生产技术交流。

会议还讨论了联盟的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我院副院长黄宏军,张帆副教授,王超和白宇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是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省一流学科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联盟的成立与发展,对提升我校功能材料专业在全省的影响力和推动我校参与辽宁功能材料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