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学动态>>正文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在沈阳工业大学召开
2019年11月04日  

201911月1日午,由沈阳工业大学牵头的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成立大会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秘书长王占杰教授主持。沈阳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李英民致欢迎词,辽宁省教育厅陈涛处长致辞并宣布成立联盟的批复文件,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理事长、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袁晓光致辞。

袁晓光副校长指出,经过两年多的共同努力,由14所省内大学和32家企业共同筹建的“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成立了,联盟的功能定位是应当成为发展壮大我省功能材料产业的平台,通过平台协同创新,推进解决我省功能材料产业的人才培养问题、卡脖子技术问题和发展战略问题。

大会还签署“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辽宁省功能陶瓷重点实验室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沈阳星光技术陶瓷有限公司产学研合作协议书”

辽宁省功能材料产业校企联盟第一届联盟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技术交流研讨会同期举行。来自东北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沈阳理工大学、辽宁工业大学、辽宁科技大学、渤海大学、沈阳建筑大学、沈阳工程学院、沈阳化工大学、大连交通大学和中国科学院金属研究所等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代表,来自辽宁省轻工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辽宁爱尔创生物材料有限公司、沈阳星光陶瓷技术有限公司、沈阳泰欧克化工有限公司、中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等联盟企业和政府机构代表,学院部分教师了大会研讨和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