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学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参加2019年中国铸造活动周工业展
2019年11月01日  


20191028-31日,2019中国铸造活动周在湖北武汉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顺利召开。沈阳工业大学作为会议支持单位参与本年度铸造活动周,并在本次铸造工业展上进行成果推介。中国铸造工业展(CHINACAST 2019)立足于“中国铸造活动周”的专业服务平台,集中展示当前铸造领域具有代表性的铸造设备、 产品、技术及研究成果;打造企业所需的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国内外市场开发、供需对接,以及高校与政府资源为一体的高端综合性铸造行业服务平台;把中国铸造企业的上下游需求有机的结合起来,加快新技术、新工艺的传播和推广。

本次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宏军和刘伟华老师参加会议。刘伟华老师的科研成果新型铸造用CO2硬化酚醛树脂粘结剂系统的制备技术和新型铸造用无机粘结剂材料及硬化工艺做了现场成果推介。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