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朵朵开——“我与我的公益故事”主题演讲
2017年08月30日  

为了迎接422日免费午餐驿站举办的“我与我的公益故事”主题演讲,朵朵们于2017419日在教学楼B306进行了初审。

本次活动氛围温暖而融洽,志愿者们饱含爱心与热忱的演讲故事,更是激励了很多人。参加的朵朵们一一上台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字字珠玑,或深情、或执着、或快乐,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和心底的感受感染了评委和观众。演讲者们用心讲故事,听众们用心聆听故事。故事里的一字一句间,不仅体现了朵朵们的成长,同时也带给了听众不少感悟。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场演讲比赛,更是一场志愿故事的分享会,是一份温暖与爱的传递,点燃了希望,给予了力量。爱,首先意味着奉献,意味着把心灵的力量奉献给所爱的人。朵朵们奉献了爱,奉献了心灵的力量。

朵朵开志愿者协会,更拥有着生生不息的爱与希望。公益的路上,给予永远比获得更加快乐。相信在以后的道路上,朵朵们会成长的越来越快,朵朵开志愿者协会将依旧蓬勃生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