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朵朵开——智享新科技活动
2017年08月30日  

每一天都是新的开始,201756日周六,朵朵开又开始了新的篇章,一项新的活动正式开启——智享新科技。

智享新科技,对象不是朵朵们自己,而是一群白发苍苍的爷爷奶奶们。时代在进步,科技在发展,生活的节奏也越来越快。老一辈的爷爷奶奶们退休在家,也不想停下学习的脚步。为了让爷爷奶奶与时代接轨,朵朵开特举办此次活动,教爷爷奶奶们如何玩转智能手机。爷爷奶奶们有一大部分没有接触过智能手机,而朵朵们怀揣着耐心,不耐其烦的教他们如何使用清理垃圾,保存图片,删除文件,教他们使用微信聊天,发送文字,让爷爷奶奶们也体验到更多智能手机所带来的乐趣。老一辈和青年一辈的交流十分融洽。不但爷爷奶奶们从朵朵们这儿学会了智能手机相关的科技知识,朵朵们也从爷爷奶奶们那儿学会了不少东西。爷爷奶奶们的脸上洋溢着的微笑,也感染了耐心认真的朵朵们。志愿就是这样的一件事,不管对象是谁,不管工作内容是什么,对方的一个笑容,一声感谢,就是朵朵们最大的回馈。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