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会——材料学院召开“一学一做”主题团会
2017年08月30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光荣感,以良好的风貌和积极的态度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团中央在全团集中开展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的共青团员”为主题的教育实践。为积极响应团中央的号召与领导,材料学院于2017420日特举办以“一学一做”为主题的团会,深入贯彻落实了团中央的精神,使团员们深刻理解了“一学一做”的内涵,精神受到了深刻的鼓舞,明确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在新时代背景下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团会氛围十分热烈,同学们的热情十分高涨。团员们认真聆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切身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学习与“一学一做”相关的知识,充分参与到了此次团会中去。

通过对同学们积极性的充分调动,对“一学一做”内涵多角度多方面的深入阐释,同学们反响热烈,受益匪浅,切实领会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以及优秀共青团员所应具备的精神素质,树立了远大的目标和人生理想,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使命,为祖国的未来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