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积极向上,不畏艰险
2017年05月10日  

为了更好地帮我院贫困生建立积极向上、勇敢面对生活的心态,宣传材料学院资助贫困生政策,材料学院于2017年5月10日在公共教学楼C102举行了贫困生教育活动。材料学院14级辅导员宋岱岳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大会期间,宋老师通过一名学生的励志事迹告诉同学们,生活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只要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不畏艰险的心态,就一定会克服困难,迎来明天。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地表达了自己的目标和志向,以及该如何实现。然后,宋老师针对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现状、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本学年的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进行了介绍,强调无论是国家、学校还是学院都非常关注和关心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各级各类部门都在通过多种形式资助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组织评定国家奖助学金,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国家助学贷款,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保证家庭经济贫困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没有后顾之忧。

会后,同学们在老师提前做好的心愿瓶中,留下了自己的近期目标,等待自己临近毕业的时候打开,目的是督促学生们时刻铭记自己的使命,要一直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不畏艰难险阻,勇往直前。通过这次宣讲,同学们了解了资助政策,也表达了自己一定会一步一个脚印,不辜负国家以及学校的帮助,朝着自己定下的目标,继续前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