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心声聆听”心理健康讲座
2017年03月15日  

遵循全面了解,深入研究的原则,在使学生掌握心理健康基本知识,树立现代健康理观念的同时,引导学生探索获得心理健康的途径与方法,增进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并从教育发展的角度及时给予大学生积极的心理指导。因此,在2017年3月15日,材料学院进行了“心声聆听”的心理健康讲座。帮助大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完善自我,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活动的对象为大一同学,首先由材料学院16级辅导员张蜜蜜老师概述了当代大学生出现的心理方面问题。并讲述了不少学生对于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嗤之以鼻,认为其不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对于自己过于自信。还告诉了我们心理问题的强大危害性,缺乏对心理问题造成的后果认识的严重性。并结合了自身经验,提出了我们做自己最忠实的聆听者的观点。不仅如此,张蜜蜜老师还综合讲述了学习、人际交往等一系列的心理健康教育。通过这一系列的心理讲座,使同学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心理健康活动讲座,不仅能够缓解我们同学的压力,更使同学们对自己有一个更正确与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明确了我们生活、工作与学习的目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