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感恩、包容与成长”活动
2017年04月20日  

大学生正处于青年中后期,生理的成熟与心理尚未成熟之间的不同步,也形成了一种“生长痛”——心理问题比以往任何时期都多。因此,材料学院在2017年4月20日开展了以“感恩、包容与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三个模板进行,同学们在聆听歌曲、讲述故事、分享心得、交流体会的过程中明白了包容是一种完美的生活智慧,感恩是一种理想的处事哲学,而这两把钥匙是我们学会成长、打开生活大门所必须的。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于惠舒老师对大家进行动员工作,以研讨的方式,和同学们共同讨论了“什么是感恩?什么是包容?什么又是成长?”的问题。让我们明白了感恩、包容与成长是一种美德,它们来自对生活的爱与希望。

在人们的心里有一片海,一片专属于自己的大海,那就是包容。感恩则像冬天火炉里熊熊燃烧的火焰,我们如果向炉内添加了碳,既温暖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成长则是在一次次的挫折与失败中学习。通过这次活动的参加,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好地践行“感恩、包容与成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