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心理活动系列之“心灵访问”活动
2017年06月26日  

2017年6月25日晚6:00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心灵访问”心理健康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的是大一大二学生,每班按照男女比例抽取三名同学参加活动。活动的意义在于,通过书写出自己心里存在的困惑与问题,让同学们与老师一起去解决。

活动由16级辅导员张蜜蜜老师主持,老师与活动的工作人员为每一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分发一张便利贴。让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在生活中存在的困惑与问题。本次活动属于不记名活动。将所有的便利贴收集上来后,张蜜蜜老师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与解决便利贴上所书写出的我们现在在生活中存在的心理问题,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措施。并欢迎同学们在活动结束后积极的去找老师谈心。

通过本次拓展活动,同学们不仅解开了心中的困惑,也帮助了他人。活动于7:30结束。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