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诚信我先行”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19日  

为了教育和引导学生弘扬诚信美德,践行诚信,近期,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为了对贫困学生加强诚信教育和引导,帮助学生建立阳光正向的心态,于20181018日在公共教学楼A109开展了“诚信我先行”系列活动,2016级辅导员张蜜蜜老师出席了活动。

首先张蜜蜜老师结合诚信典型人物及事件,列举了当下学生中存在的不诚信现象和危害,呼吁学生从现在开始,从细节着手,通过实际行动认识诚信、感悟诚信、坚持诚信,不断养成诚实守信的良好习惯和道德品质。接下来就家庭经济贫困学生的现状、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本学年的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对奖助学金有一个正确的理解和认识并正确使用它,并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贫困学生的高度重视和关心。

最后所有贷款学生均承诺他们将牢记国家和学校对他们的帮助,作为助学贷款政策的受益者,一定自觉履行自己的义务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用实际行动塑造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社会形象。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