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改革开放 大国崛起】风雨兼程四十年——今昔相照
2018年08月28日  


岁月匆匆,白驹过隙,改革开放至今已过去了近四十年,改革如春风般席卷祖国各地,各地接连发生惊天变化,贫穷、落后的面貌随改革逐渐淡去,繁荣、昌盛的气象蔓延各处,从沿海到内地,从城市到乡镇,无不体现着深深的变化。

世事变化,翻天覆地。回望以前,拉动城步经济的是那污染环境的造纸厂,如今它早已被关闭,代替的是的一个个更加现代化的企业,更加注重环保。在新时代中尤其是十八大以来,城步变化日新月异,经济的快速发展改变着城步的面貌,基建不断增加与完善,医疗改革,教育改革,就业改革等等与民生相关的改革工程推动者城步人民向着幸福生活前进。

今昔相照,不仅仅是比这照片上新旧的变化与不同,是在照这照片里的旧对象是否承前启后,新对象是否继往开来,也是在复写照片中一代人对它辛苦付出,让人们更好的理解,去探索,去发掘这时代下的故事,不管新人旧人,他们在照片中留下自己的风采故事,也在心中刻下了那铭心的经历。今夕时代激变,社会变革,人们更应牢记使命,把握机遇,在洪流中激流勇进!

400520550a5cb8d130c98bfbe1f77675

47987a5fe0104a68cac5fd1cbb884a70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