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团代会】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8年10月17日  

    

  在过去的几年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本着服务同学成长成才的理念,做了一些卓有成效、具有特色的工作。在校十四次团代会召开之际,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年代表大会于1016日在教学楼D104教室召开。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党委书记曲迎东同志致开幕词。

曲迎东同志从团员要心中向党向团,爱党爱团、修身养性,做优质团员、志存高远,勇于担当等方面对广大青年代表提出希望,号召大家努力做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第三项: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于惠舒同志做共青团2018年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于惠舒同志代表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  明确新任务  共创新时代,为实现我院新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作回顾、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形势下奋力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发展三方面,在深刻认识当前我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面临的新的历史形势的基础上,具体阐明了未来一段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和奋斗目标,充分体现了党的要求和对青年的期待,是今后一个时期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共青团的重要指导性文件。

第四项:由材料学院团委副书记温鸿扬同志汇报关于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并请各位代表对该报告提出合理意见与建议。

第五项:选举出席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第六项:总监票人报告选举计票结果。

第七项:通过《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代表大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各位代表提出意见。

第八项:全体起立,唱团歌。

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代表大会是一次青春的盛会、团结的盛会、奋进的盛会,各位代表豪情满怀向广大团员青年宣传大会精神,并在实践中为大会确定的目标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智慧。最后由主持人宣布共青团沈阳工业大学材料学院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