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 学生会建设】 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做优秀合格大学生
2018年11月08日  


20181113日下午3:2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材料楼203室举行团委学生会干部风气建设讨论会,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想老师和团委书记于惠舒老师。

李想老师围绕近期网络出现的某些学生会干部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问题对材料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要求:学生会干部的初心根本上还要着重于学生二字,是学生就要恪守学生本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遵守校规校纪,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起模范带头作用。此外,李想老师还强调了学生会是学院活动的骨干力量,作为学生会的成员,甚至身为学生会干部,要坚决抵制“官场”不良风气和以自身的权力为自己“铺路”“加分”等迂腐庸俗习气;应该学会锻炼自己,履行自身职责,牢记学生会存在的意义,做好同学与学院沟通的坚实桥梁,倾诉同学们的心声,帮助同学们解决问题,为学院的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各位学生会干部对李想院长的讲话进行了深刻的思考,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表明自己的决心,拒绝官僚主义作风,为同学服务,为学院服务,履行自己的职责,力做一位优秀的学生会干部。

在讨论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

何鑫同学说道:作为当代大学生,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完成学生会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自己的学习也不能落下,要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既能干好活,也能学好习。        

闫泽林同学补充到:我们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搞好与学弟学妹的关系,一声学长学姐好过万千的称谓,做一个亲切友好的学生干部,坚决抵制迂腐庸俗习气。

不忘初心,恪尽职守,砥砺前行。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所有学生会干部都能以积极向上的心态、朝气蓬勃的形象,为材料学院的建设而奋斗,打造属于材料学院公平独特的服务平台!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