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 寝室安全】打造安全寝室,构建文明校园​
2018年11月08日  


为积极响应学校“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对本院寝室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寝室卫生,寝室用电安全提出严格的要求,同时要求每天晚10:30同学自觉熄灯,旨在建设材料院和谐文明的寝室,积极引导同学们时刻保持文明行为,提倡安全使用宿舍设施与资源,促进和谐的寝室关系,塑造干净高雅的宿舍环境。

学院各个班级积极召开“平安公寓建设”主题班会,将学校、学院的通知及时的通知给大家,督促每一位同学注重寝室安全问题,严禁使用任何违章电器,同时做到三防:防火、防盗、防骗。全面建设安全公寓。

在所有材料学子的积极配合下,A5宿舍楼在10:30之后顺利完成自觉熄灯任务,看那个宿舍楼,让我们不禁想起当年按时熄灯的时候,即使不断电,我也能做到按时熄灯!

借此机会,给同学们整理几条寝室安全小贴士

①注意关好门窗,尤其是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关窗、锁门。

②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不准在寝室内使用明火;不准使用电炉、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不得私拉电线。

③提高警惕,防止上当受骗。如在寝室发现可疑人员,要及时报告宿管。

同学们积极响应活动,齐心协力,携手共创文明安全寝室,以实际行动给自身以及他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