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 入党启蒙教育】 提高思想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2018年11月09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2018117日下午1:20在科学会堂举行了大学生入党启蒙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入党启蒙教育的第一讲。

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嘉宾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曲迎东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想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学生辅导员于惠舒老师,2016级学生辅导员张蜜蜜老师,材料学院研究生、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刘伟南老师。

本次培训在张蜜蜜老师的主持下正式开始 ,培训旨在提高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增强党在青年学生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更好地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国歌。

第二项:由李想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我院2018年大学生党校入党启蒙教育培训计划及要求。

第三项: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曲迎东老师为同学们开启入党启蒙教育的第一讲。

曲迎东书记以“党的辉煌历程,共铸伟大中国梦”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了讲解,为同学们讲授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让同学们了解党伟大光辉的形象,同时要永远铭记沧桑百余载,在苦难中砥砺前行;辉煌显成绩,在改革中快速发展;共筑中国梦,在自信中昂首阔步;寄语大学生,做新时代可靠接班人和建设者。曲书记围绕着这几个方面结合自身经验与经历生动形象的完成了精彩的入党启蒙教育第一讲。

最后,由张蜜蜜老师宣布本次大会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对党有更深刻的认识,知道大学生入党的重要意义,端正入党动机,思想必须坚定,品质必须优秀,能力必须高强,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用知识武装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