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沈阳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春歌会中喜获一等奖
2019年05月10日  

58日晚6点,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春歌会在工大会堂准时召开。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处长乔凯平,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任大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录,党委宣传统战部李俊玲,人文素质教师孙铭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晚会。

收到此次活动通知后,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时间组织选拔队伍,经过全体队员的共同努力与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注建议,材料学院团队正式成立!由18名男生与15名女生组成,其中一名女生担任伴舞,一名女生独唱部分,四名领唱。本次青春歌会中,我院选择了歌颂青春年华的《绒花》与爱国情深意切的一首《我的祖国》,最后,更是以一首《我们都是追梦人》伴歌伴舞,整场编排,从多声部到独唱,声音层次分明,富有感染力。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排练,材料学子秉持着磨练心志,艰苦育人的团队意识,践行材料学院“铸魂”精神,拧成一股绳,互相帮助,互相指教,只为达到更好的演出效果。

最终,材料学院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沈阳工业大学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青春歌会中荣获一等奖。这份荣誉属于在场的每一位材料人,舞台上的材料学子用激昂的歌声,在工大会堂唱响了一支五四的赞歌。

片片绒花唤起家的记忆,我们跟随着大河怀念从前的光景。回首往昔,是艰苦卓绝,是披荆斩棘。如今,新的时代已经到来,前进的步伐始终如一。中国梦,正在路上,而我们,正走在追梦路上。眺望远方,是光明,是希望。青春恰年少,拼搏铸辉煌。让我们用青春讴歌岁月的风韵,材料学子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