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心理委员培训
2019年05月22日  

活动主题:心理委员培训

活动时间:2019522

活动地点:材料学院203

参与人员:材料学院1718级心理委员

活动内容:

为提高我院心理委员同学心理知识积累,增强专业能力,提高为同学服务的积极性,特针对1718级心理委员同学进行心理知识培训。

1、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张蜜蜜老师关于如何增强大学生心理保健意识、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推动大学的思想品质教育等开展讲座。她强调,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逐渐暴露出来,需要我们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来普及和深化心理健康知识,心理委员同学在班级中应该起到关键性作用,及时发现同学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并及时开导,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老师反映,不能任小问题发展成大问题,达到难以弥补的程度,这是学生、家长、老师都不想看到的结果。

2、对心理委员同学进行素质拓展培训。素质拓展培训是一个很好的团队协作、信任沟通、相互配合、激发潜能的机会,同学们可以通过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信心、彼此支持、体会团队的力量。心理委员同学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掌握了一些素质拓展的方法,切身体验过,更意识到其力量的强大,此次活动结束后,能够将该活动运用到自己班级中,增强班级同学凝聚力和团结性,也在活动中重新认识自己。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