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寝室文化节之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2019年11月20日  


为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消防意识,切实的将消防意识融入校园。2019年11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有幸请来了省消防协会工委科普委的罗老师,在教学楼C-104为学院的教师和学生们讲述了一次生动而又不乏肃穆的消防安全教育课,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岳金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各班生活委员及主要学生干部,本次消防安全教育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帮助同学们掌握逃生知识。

罗老师通过图片和视频的讲述,先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基本的消防知识,以及火灾的危害,让同学们切实的感受到了火灾的残酷,也对火灾发生时的一些应急处理进行了讲解。随后罗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安全锤的正确使用方法,与同学同学进行互动,让学生体验如何正确使用。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增强了学院师生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也提高了师生组织疏散逃生能力,并将消防安全意识转化为我们共同的认知和自觉的行为,努力消除各种安全事故隐患,确保学院工作的正常开展和同学们身心的健康成长。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