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2019年03月27日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

宣讲单位: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40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10

单位简介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延长化建”,股票代码600248)组建于1951年,现位于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08年1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为最大股东。2014年被选为首批沪港通试点股票。是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 2006年5月,经陕西省委省政府批准,公司划归延长石油集团。依托集团的平台优势,化建抢抓机遇,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营管理模式由施工生产型向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技术服务一体化、多元化、集团化方向发展,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板块。 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钢结构、防水防腐保温、消防设施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取得ASME压力容器“U”钢印认证,A2类压力容器设计许可证。

招聘简章

招 聘 简 章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延长化建”,股票代码600248)组建于1951年,现位于闻名遐迩的国家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2008年1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延长石油集团公司为最大股东。2014年被选为首批沪港通试点股票。是目前国内石油化工建设领域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下属主营业务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具有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等资质,现有4个综合安装公司,6个专业公司,6个区域分公司及多个公司级项目部。拥有专业技术工人2000余名,各类工程师800余名,一二级建造师500余名,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及全国技术能手3人、陕西省首席技师3人、陕西省技术状元和陕西省技术能手20余人。

公司机械装备实力雄厚,固定资产10亿元,设备装备率9.6万元/人 ,拥有德国特雷克斯3200吨、1600吨、1250吨、600吨、450吨等各类大型工机具千余套,公司大型设备吊装能力位居行业前列,连续五年获得“中国吊装十强”称号。

近年来,依托延长石油集团的平台优势,化建抢抓机遇,企业进入发展的快车道。经营管理模式由施工生产型向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技术服务一体化、多元化、集团化方向发展,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建设板块。

自组建以来,公司足迹遍及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且走出国门,承建了缅甸、伊朗、越南、孟加拉、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工程项目。先后承建了全球首套投资269亿元的煤油气综合转化延长中煤榆能化项目(包括180万吨/年甲醇、150万吨/年DCC、60万吨/年DMTO、60万吨/年PP、60万吨/年PE装置工程);国内首套VCC油-煤共炼、煤焦油加氢、合成气制油等新技术工业示范装置;全国最大的新疆金圣胡杨60万吨/年硝基复合肥工程;安装了亚洲最大的火箭发动机试车台;安装了延长中煤榆能化项目50MW汽轮发电机组;成功吊装了伊泰伊犁能源有限公司100万吨/年煤制油示范项目净重2135吨的费托合成反应器等1200多项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工程合同履约率和单位工程合格率均达到100%。其中,获得省、部优质工程奖24项,国家优质工程奖7项。

多年来,公司先后荣获“首批全国建筑业诚信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新世纪十年中国建筑业综合实力50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陕西省先进集体”、“陕西省文明单位”、“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等100多项荣誉称号。

“十三五”期间延长化建将实现资源整合能力、技术创新能力、资本运营能力、组织管控能力更强,组织结构、业务结构、人才结构更优,盈利能力、价值创造能力更高,做强做大、做精做专,形成“投资、规划、设计、设备制造、施工、运营管理、检维修服务”上下游一体化产业链发展格局,成为建筑产品全生命周期提供服务的国际化工程公司。

一、招聘岗位:职能管理、技术管理、技术施工。

二、招聘专业

职能管理:法学、会计学、金融学、金融工程、企业管理、工商管理、语言文学。

技术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金属材料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信息工程、自动化、无损检测、应用物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技术施工:

机械工程、化工设备与机械、焊接、电气、仪表、机电一体化等各类建筑、机械类专业。

三、招聘人员条件:

职能管理、技术管理:本科及以上学历;

技术施工:大专(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学生。

1、2019届毕业生,身体健康,事业心、责任心强,有较好的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精神和沟通、组织能力。

2、起重机械操作工要求男性,其他工种男性优先考虑;

3、能吃苦耐劳,服从分配,身体健康,能坚持在生产一线工作;

四、工资待遇:基本工资+效益奖金+津贴

五、联系方式:温智斌:029-87016662  15529248108

E-mail:hjrecruit@163.com

地址:陕西•杨凌•新桥路2号•延长化建大厦•五楼  邮编:712100

招聘职位

安全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环境工程

4K-8K/

1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企业管理处战略管理干事

招聘专业:工商管理

5K-8K/

1

本科及以上 | 咸阳市

专业工程师2

招聘专业: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金属材料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

4K-8K/

8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专业工程师1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

4K-8K/

8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