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春季宣讲会
2019年03月27日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9年春季宣讲会

宣讲单位: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5:40

所在学校:沈阳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109

单位简介

河南省安装集团(简称河南安装、豫安集团),总部位于九朝古都——洛阳,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企业集团,以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主体,所属分、子公司20余家,是一家涵盖国内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安装与调试、市政公用、热力(投资)供应、金属结构加工、房地产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4年,原隶属于中央建工部,前身为河南省工业设备安装工程公司,1998年7月,经河南省经贸委批准,改制为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现有职工5000余人,其中高、中级职称520余人,一、二级注册建造师200余人,技师、高级技师300余人,中、高级技工1800余人,拥有各类机械设备2000多台(件),总功率近30000千瓦,年施工能力30亿元以上,技术力量雄厚,专业工种配套,机械装备精良。

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河南省安装集团(简称河南安装、豫安集团),总部位于九朝古都--洛阳,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注册的集投资、建设、运营、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始建于1954年,前身为中央建工部直属安装公司,后于1956年参与中国一拖、中信重工等国家“一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落户洛阳。1997年,经河南省经贸委批准,改制为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注册资本15亿元,年施工能力50亿元以上,现有职工5000余人。现拥有河南洛阳、郑州、濮阳、上海、广东(珠海)、山东、新疆(乌鲁木齐)、马来西亚、哈萨克斯坦等等国内外分、子公司20余家,是一家涵盖国内外工业与民用建筑、工业安装与调试、市政公用、热力(投资)供应、金属结构加工、压力容器制造、房地产开发、职业技能培训等的综合性、多元化、国际化现代企业集团。

二、待遇政策

公司实施“以人为本、人才强企”的发展战略。

建立了以基本工资、绩效薪金为基础,以大中专毕业生生活补贴、青工补贴、专业技术人员职称津贴、执业资格证书注册津贴、技术技能专家津贴、风险抵押兑现、目标责任绩效考核兑现等为补充的多层次薪酬分配体系;

建立产权激励制度,推行股权、期权等长期激励办法,通过考核,对有发展前途和取得突出成绩的五年以上优秀大学生优先给予一定的虚拟股权激励;

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免费为毕业生提供单身宿舍,因地制宜,建立未婚青年学生公寓,让后备人才居有定所;

有权管理毕业生的人事档案,可以为其办理洛阳市、郑州市和珠海市户口和在河南省职称评定等事宜。

三、发展平台

“洛阳牡丹甲天下,河南安装誉四方”,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秉持“尊重人的价值、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心灵”人才工作宗旨,把豫安集团打造成一个海纳百川的组织,在这个组织里,普通的人变成优秀的人、优秀的人变成卓越的人,源源不断的人才在这里实现自己的梦想。

公司自成立以来,立足中原,转战全国,走向世界,足迹远及欧亚非几十个国家,在玻璃、玻纤、电力、水泥、化工、冶金、市政、房建、节能环保、新能源、生物工程等领域,承建了1200多项大中型建设项目,其中获全国科学大会成果1项,获鲁班奖等国家级奖项10余项。拥有国家级、省级工法20余项,10余项施工技术荣获全国安装企业最高荣誉“中国安装之星”称号。无论是技术岗位还是管理岗位,都能为优秀人才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

公司始终把人才视为企业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秉持“赛马不相马”的用人原则,为35岁及以下的青年大学生提供如下快速成才绿色通道。

工程管理类的晋升通道:施工员→项目副部长→项目部长→项目经理助理→项目经理(项目总工)→分公司经理助理→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公司总工)→集团公司中层领导→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工程师)

业务管理类晋升通道:办公室科员→副科长→科长→分公司经理助理→分公司领导班子→集团公司中层→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

四、招聘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表达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2.性格开朗,身心健康,抗压能力强。

2.公办院校,能够按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二本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4.专业要求

工程技术类: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工艺及设备、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安全工程、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热能动力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化工、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工程力学、过程装备与控制、动力机械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城市地下与空间工程、工程造价、质量管理、工程测量、无损检测

业务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文秘(写作专长)、行政管理、电子商务、会计、物流管理、物业管理英语(专八)、俄语(专八)、德语(专八)

单位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定鼎南路3号    邮政编码:471000

联系部门: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岳女士、杨先生

联系电话:(0379)63228119 63228375

E-mail:hnazjthr@163.com           网址:http://www.yajt.com

招聘职位

专业工程师1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焊接技术与工程

5K-8K/

2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人力资源专员

招聘专业: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

4K-7K/

5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材料员

招聘专业: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物流工程,物流管理

4K-7K/

5

大专及以上 | 全国

安全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5K-8K/

8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电气施工员

招聘专业: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4.5K-7K/

2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管道施工员

招聘专业: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4.5K-7K/

2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项目安全员

招聘专业:安全工程

4.5K-7K/

20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