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材料学院13级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2017年09月15日  


  2016年3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党支部在材料楼203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13级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尤佳庆主持,本次党会的主要目的是对中央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进行学习和探讨。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始,首先由尤佳庆同学参照中央提出的 “两学一做”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一理念,与各位党员探讨要明白“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会议过程引发了各位党员同志的热烈讨论。徐昀华同学以弟子规的总叙“弟子规,圣人训,首孝弟,次谨信。泛爱众,而亲仁,有余力,则学文。”作为他想要表达的思想,党员的自身素质特别重要,并提出党支部应当着重培养素质发展方面。而王玺臣和孙海梁同学觉得党员应该在群众中应起代表作用,服务在前。时刻关注两会的曹政同学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走遍辽吉黑 ,指明全面振兴东北新路子,我们也要跟紧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党员的基本知识的重要性等等。

经过大家一系列讨论发言之后,最后尤佳庆同学总结出,“两学一用”,基础是学,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思想上引领,全体党员要弄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把握好共产党员的基准和底线,自觉向中央看齐,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做合格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重温宣入党誓词。

    QQ截图20160608142132.png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