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院开展2018级硕士生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2018年09月06日  

201895日,材料学院在教学楼A312举行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警示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曲迎东主持,2018级研究生新生及学院博士生导师参加大会。

会上,曲迎东书记从学院的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研究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列举出高校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隐患,如田佳良事件、杨舒平事件、互联网的造谣和传播、宗教极端思想等问题,号召研究生同学主动承担祖国发展之重任,在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地维护我国主流意识形态安全,弘扬和发展我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