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
2019年09月18日  


  • 9月1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22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在动员会上传达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有关主题教育精神要求,并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全面安排和部署。李庆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在这个具有特殊历史意义的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具有更加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李庆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好主题教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学院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好表率示范,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进行研讨。大家纷纷表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把立德树人融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各个方面,积极推进学院的建设改革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