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2021年07月07日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党委副书记兼院长曲迎东、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岳金月、副院长张悦代表学院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我院老党员邵义老师,送去学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邵义老师作为扶贫地区的第一书记,他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在其岗位上务实肯干、科学严谨、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中,忠实践行立德树人职责,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邵义老师非常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并且拿出了2000元慰问金资助给学院生活有困难的三名学生张艳芳、依力努尔·艾来提、于雪宁。三名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党委和邵义老师的期望,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刻苦钻研,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此外,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岳金月、辅导员邵丽娟、张晓旭共同慰问困难学生党员代表,并一起座谈交流。李庆丰鼓励他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自立自强,积极面对和克服困难,努力练就过硬本。岳金月仔细询问党员代表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也鼓励她们不断提升自己,坚定信心,正视困难,磨练意志,不断用知识充实自己。

图片1

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通过走访慰问,学院党委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学生党员身边,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他们的组织意识和组织归属感,也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