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工会活动>>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师节系列活动(二)
2020年09月28日  

在喜迎全国第36个教师节,也为丰富教职员工业余生活,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扩宽视野,材料学院分工会组织系列活动二,于9月16日组织教师来到亚洲最大的环保节能工厂、国内唯一AAAA汽车生产制造厂—华晨宝马铁西工厂参观学习。

   

华晨宝马铁西工厂,现代气息浓厚,生产流水线从头顶穿过,但整洁明亮的大厅没有给人们带来丝毫的压抑感。整个铁西工厂拥有冲压车间、焊装车间、涂装车间和总装车间四大车间以及先进的物流体系和车辆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组成。在这里全球前沿的生产工艺,环保时尚的建筑设计理念,人文关怀的服务内涵,数字化的参观流程以及渗透到每个细节的宝马精神,让参观的老师感到了不一样的现代化汽车生产。

参观后,教师们表示要在教学与科研方面“传承工匠精神、实干践行初心”,为祖国培养

合格的建设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