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25日  

为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新引进教师的发展需求,增强引进教师的归属感,2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新引进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各自的专业工作和学习、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未来学习工作进行了规划,并对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一些积极的建议。

曲迎东院长、李庆丰书记对新引进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关注自己的个人成长,严谨治学,努力提高个人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二是要关注教学,要将一颗爱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三是要关注学校的发展,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大家齐心协力共同让学校得到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的召开,使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对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