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班导师培训会
2020年11月05日  


11月5日下午,材料学院在203会议室举办2020级班导师培训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庆丰出席会议。学生处心理健康指导科科长贾楠老师,我院20级班导师、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岳金月主持。

首先,岳金月从班导师的聘任与管理,班导师的工作职责、考核及政策保障,专业发展教育内容等方面做出了系统的培训和讲解。

随后,贾楠以《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心理危机问题的识别与干预》为题,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从不同角度详尽的阐述了心理问题的表现形式及解决办法。

李庆丰在讲话中从三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感想。第一,代表材料学院对有志成为班导师的各位同仁表示诚挚的欢迎与感谢;第二,期望各位班导师能够在学生的职业规划、创新创业等方面加以心细指导;第三,期望各位班导师鼓励我院学生树立正确考研意识,为引导学生健康成长扬帆导航,助力人才培养。

培训会上为各位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材料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班导师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文字 | 张建夫

摄影 | 刘飞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