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25日  


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6月22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曲迎东主持。

会上,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学习过后,曲院长就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主体责任和推动隐患治理三个方面提出了学院整治要求。班子成员针对学院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分管工作的安全问题逐一进行讨论并提出整改方案。

会上,党委书记李庆丰提出,班子成员针对分管工作要落实好安全工作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管理,推动全院工作,形成全院同心,共同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