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
2023年08月30日  


8月3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统一战线工作座谈会,党委书记董润芸、执行院长吴玉胜,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董润芸主持。

会上董润芸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精神、宣读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统战工作制度》并征求与会成员意见。

会上吴玉胜对学院学科发展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与会统战成员与参会领导进行了热情交流,共同探讨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与会成员表示,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全力支持学院工作,与会教师就学院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学院就科研建设突出贡献、教书育人终身贡献、卓越贡献以及省级项目申报等方面对党外人士进行了表彰。

学院党委强调“大团结、大联合”是统一战线的永恒主题,学院党委会密切加强同统战人员的联系,充分调动统战人员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积极性,为统战人员参与学院建设提供机会和方便,共同搞好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助力学院全方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