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年09月11日  

2023年9月1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臧喜民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董润芸主持。

会上,董润芸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以及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及会后群众反映、巡察和审计反馈意见等整改落实情况等。并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反面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入地剖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随后,董润芸带头作了深刻地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批评的同志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整改建议,态度诚恳,听取意见的同志虚心接受。

臧喜民在点评中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材料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严肃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和改进方向。他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围绕中心工作,统筹推进、科学谋划;二是要做好持续改进,坚持问题导向,摸清情况,找准根源,提升干事热情,把材料学科特色亮点显示出来;三是要齐心协力,不断加强学院建设,把学院好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凝练,制定措施,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效果凝聚班子干事创业精气神,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

董润芸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对于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全部接受、立行立改。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