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学子在2023年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2023年08月15日  


2023年8月9日至14日,徕卡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决赛阶段比赛在郑州大学举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有5支代表队参加决赛。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我校学子共斩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清华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昆明理工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大学、郑州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联合发起的一项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届大赛从2023年3月启动。在预赛阶段,一共有507所高校组织了校内预赛,产生了8361名正式选手。经过26个分赛区分别举办的复赛,来自493所高校的1431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我校功能材料工程专业2021级李佳琪(指导教师:李德高、张悦)获得个人二等奖。我校功能材料工程专业2021级曲怡涵(指导教师:魏子淇、董福宇)获得个人三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2020级任广韬(指导教师:魏子淇、张悦)获得个人三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2020级周磊(指导教师:魏子淇、张悦)获得个人三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2021级冯迪(指导教师:张悦、董福宇)获得个人三等奖。本次大赛展现了我校材料学子良好的实践创新意识,体现了材料人传承的工匠精神。

undefined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