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精神生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匠心铸梦,巾帼风采”系列活动,以激励女职工积极投身于学院建设和事业发展中。

一、匠心独具,“陶”你喜欢

陶瓷艺术是我国传统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2月28日学院分工会举办女教工陶艺制作活动。活动伊始,陶艺老师为大家介绍了陶艺的相关技巧。了解了基本工序和方法之后,女教师们兴致勃勃地玩起了泥巴。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感受了中国传统陶瓷的魅力,同时充分展示了极富创新的精神风貌和心灵手巧的个人风采。

     

     

通过本次陶艺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丰富了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学院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扬起理想的风帆、迈上新的征程,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二、定格精彩,“摄”出未来

结合开学第一课,学院党委书记下沉基层,用相机记录学院女教师在教学,科研一线的精彩瞬间,将女教师们的奋斗姿态,用照片的形式记录下来,拍摄最美工作照,用一张张魅力四射的照片展示我院女教工在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方面的贡献和风采。

    

    

我院女教工巾帼不让须眉,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本次活动通过拍摄照片的形式展示了女教师们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巾帼风采,一展芳华

为进一步激励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们立足岗位、坚持开拓创新、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学院分工会特将精彩瞬间制作成相册,节日当天在学院大屏幕滚动播放。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此次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励女教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拼搏的劲头投入到日常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