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活动>>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武祥教授被英国皇家化学会遴选为2018年Top 1%中国高被引作者
2019年11月12日  

 

 

 

 

 

近日,英国皇家化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RSC公布了2018Top 1%中国高被引作者名单。无机化学领域全国总计21人入选,其中包括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武祥教授,这是我校首次入选Top 1%高被引作者的教师。

武祥教授自2016年引进到我校后,组建了纳米能源与催化团队。三年内发表SCI收录论文40余篇,包括多篇高被引学术论文,其中影响因子15.0以上3篇,论文它引总计600余次。目前主持多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及省市级科研项目,已入选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指导的研究生8人获得国家奖学金,10人获得学业奖学金,4人获得校学术创新奖;已毕业的两名学生分别到大连理工大学和浙江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附:2018Top 1%无机化学领域中国高被引作者名单(https://mp.weixin.qq.com/s/mJ3fE4JjUdMDHlfW-AyyPA?from=singlemessage)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