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交流>>国际会议交流>>正文
第15届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20年10月14日  

https://news.sut.edu.cn/__local/B/6F/EC/8137FFA27A46F36030FA530AEC8_EC65279D_1A33B.jpg

https://news.sut.edu.cn/__local/B/94/2F/5263564DABC591F2A6A085B4F5B_3F74F6A4_13FA2.jpg

https://news.sut.edu.cn/__local/8/53/A8/E19AE56BD3D73342BFD4167EF26_576363EF_1311B.jpg https://news.sut.edu.cn/__local/5/37/1A/0C4D57D9D72F9F4436CAD4E446E_70138C2C_1981F.jpg

由沈阳工业大学承办、南京工业大学协办的第15届国际新型材料及其合成大会(NMS-XV)于96日至11日在我校召开,会议为期6天。97日上午,在我校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了开幕式。校长郭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三喜教授、理学院史发年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会议由李三喜主持。

本次会议将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日本、德国、澳大利亚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专家学者就化工新材料的绿色合成、性能以及其在能源、石化、环境、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应用展开一系列的高层次学术交流。

郭连军在致辞中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对本次会议的意义及社会影响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概况。他指出,沈阳工业大学将始终坚持面向世界、开放办学的理念加强扩大交流合作,现已与美国、俄罗斯、日本、德国、英国、韩国等60余所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欢迎广大国际专家学者与我校密切加强交流,广泛开展合作。最后,郭连军代表学校发出诚挚邀请,欢迎与会专家学者于921日来校参加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共襄盛典,共谋发展。

会上,来自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的代表Prof. Rodulf Holze、来自日本的参会代表Makoto Shimizu、来自南京工业大学的吴宇平教授分别在开幕式上发言。

开幕式结束后,各参会代表分赴各分会场参加相关学术报告活动。

本次会议我校精心策划、科学组织、热情服务,确保会议高效顺畅有序。此次盛会也将为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的化工与材料学领域的发展和创新带来一次新的机遇。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主题内容高端前沿,学者大咖云集,将为参会者带来丰硕的收获。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