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材料学院勇夺2022年沈阳工业大学学生羽毛球赛团体赛冠军
2023年04月16日  


沈阳工业大学2022年校学生羽毛球比赛于2023年4月15日、16日在体育馆举办材料学院学生羽毛球队以如虹之势,获得团体冠军男单第一名和男双第三名的耀眼成绩

 

4月15日上午举行的团体赛小组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以小组第一强势出线。15日下午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男双选手赵寒和金宗源挺住压力,破釜沉舟,获得了团体赛的第一个大分。半决赛中遇到了第二夺冠大热门的机械学院代表队,双方你来我往,一次次鱼跃救球,凭借着关键分合理的处理,最后以2:0的大分优势拿下决赛的门票,与同为小组中的人工智能学院会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成功夺冠!

 

 

  

男子单打由王鹏博同学代表材料学院出战,并且作为种子选手直接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凭借着强大的综合实力,沉着冷静,稳扎稳打,最终2:0大比分完胜对手,夺得男单冠军!

 

男子双打由赵寒、金宗源同学代表材料学院出战,半决赛中,由于昨日团体赛的运动程度消耗,选手体力严重透支,即使如此,依旧不畏艰难,展现出材料学子“铸魂”精神。最终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此,再次祝贺材料学院羽毛球队收获多个奖项

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再铸材料荣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