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青春无畏,勇往直前——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再创佳绩!
2023年05月23日  


晨光绚丽,青春正茂,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十五届田径运动会于5月23日在中央校区南区体育场举办, 材料学院青年们如约而至,操场的每个角落,都有着“材子健儿”们的身影,他们团结一心,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仅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是永不停止的步伐!

轻盈的步伐和着热血澎湃的音乐炫出一幅幅唯美的画面,舞动的灵魂与运动员合拍,耀动十分。我院在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跑步、跳远、接力,材料青年英姿飒爽,步伐矫健。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参赛的同学纵情地投入着,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高涨,助威声此起彼伏,跃动的身影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衬出靓亮的青春,最终收获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不负韶华行且知,材子健儿展英姿,体育赛场竞风流。2023年沈阳工业大学第五十五届运动会圆满落幕。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期待工大材料学子们勇往直前 砥砺前行。下届,再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年5月23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