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弦歌不缀,致远笃行(一)-朵朵开支教活动
2023年07月18日  


经历了两年的线上支教,终于迎来了我们的线下支教活动,弦歌队扬帆起航,早上五点半我们整装待发,每个人背着行囊,里面不只有塞的满满物资,更有我们对小朋友们深深的爱,路途上我们激动兴奋同时也对将要发生的一切充满了未知。

车站的风景依旧是那么的美,在美丽的中国梦映衬下,支教队员的所作所为显得格外耀眼,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有梦想,有事做,是新时代青年最好的诠释。支教队在这里出发,用自己的行动在改变着周围。

     

经过了六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下了高速,一辆黑色的类似特警的车等待着我们,几个人和行李把车厢装的满满的,但是我们格外开心,因为可以马上到目的地了,这辆车给我们送到了喀左客运站,我们又换乘小客车风吹一路不一会就到了,激动的心,颤抖不已,我们到了期盼已久的朝阳喀左六官儿童服务站。

到这里我们参观了环境整理了自己的行李,我们的领队和队长一起去买菜,在家的焦急的等待他们,朵朵们终于在19:30吃上了本次支教的第一顿饭,唱起了支教期间的第一首饭前一支歌《我的未来式》。大家一起吃完全部的饭菜,欢声笑语,可能是因为大家一起吃饭,又或者大家都很饿了,这顿饭格外的香每个人都吃的饱饱的。晚霞也格外篇爱我们,格外的漂亮。

晚间会议、明日安排、集体备课、试课......每个环节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期待明日与孩子们的第一天。

我们的爱是一座桥,让山川沟壑连接起来;我们的爱是一盏灯,照亮了孩子前进的道路!支教,是一种生命的延续。在那里,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孩子,他们有梦想,他们渴望着知识;他们不安于现状,他们努力学习,他们渴求改变。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