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参观“复兴之路”图片展
2017年08月30日  

为迎接十九大,校团委联合辽宁省博物馆开展了“‘复兴之路’图片展走进沈阳工业大学”活动。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3月13日组织同学分为两个团体共50人,依次参观此次“复兴之路”图片展。

此次展览以展板的形式,清楚地记录了1840年的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在屈辱苦难中的奋起抗争,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后我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情况。中国一路走来,经历了多少风风雨雨,才有了我们今天这样一个和谐的社会生活。复兴之路,顾名思义,从衰落到再次兴盛的过程中探索走过的道路,而国人,或心酸或愤苦或彷徨或坚定的在这条充满坎坷的路上已经走了一百六十多年。

本次图片展,通过翔实的史料,深沉的语言,珍贵的历史图片,为大家展示了民族复兴的画卷。今天的新中国来之不易,是无数的先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比次活动通过宝贵的图片,详实的文字,和细致的讲解,带同学们领略了中国近现代史上的重大历史事件,感受到了广大人民为了中华民族的复兴所付出的血与泪。坚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的决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