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党委概况>>正文
中共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概况
2023年07月25日  

一、基层党组织情况

    学院党委共有10个党支部(教职工3个、博士生1个、硕士生4个、本科生2个)。

二、党员情况

    学院党委目前共有在籍党员334名党员,其中教职工党员70人、博士生党员43人、硕士生党员169人、本科生党员52人。

三、党委委员会情况

   目前中共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由吴玉胜、黄宏军、张悦、张驰、董润芸五名同志组成(按姓氏笔画排序),具体分工及职责如下:

    董润芸,党委书记,全面主持党委工作。负责召集并主持党委会,结合学院实际传达、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组织的决议、指示,研究安排党委工作。向上级党委报告工作。

    吴玉胜,党委副书记,负责教工党支部建设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党委工作在教工支部的执行情况。

    张驰,党委副书记兼纪委副书记,负责学生党支部建设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工作,指导、检查和督促党委工作在学生支部的执行情况。负责纪律监察工作,维护党的章程和其他党内纪律,监督和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做好学院党委党风建设、廉政建设。

    黄宏军,统战委员,负责学院党委的统战工作、知识分子工作,团结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紧密围绕在学院党委的周围。

    张悦,青年委员,认真贯彻执行党委关于群团组织工作要求,围绕党的中心工作,指导工会、青年教职工积极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其党的助手作用。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院办:024-25496301   教学办:024-25496785   学工办:024-25496302

邮编:110870

 

点击量:
总访问人数: